已有 822 次阅读2010-12-24 09:03 |个人分类:健身
昨天站了大概50分钟,开始站起来很轻松。慢慢的腿就抖起来。
站桩后是右边热,左边冷。睡了很久后,左边的手都还是冰的。
涂鸦板
评论
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软路由 ( 渝ICP备15001194号-1|渝公网安备 50011602500124号 )
GMT+8, 2026-6-25 00:29 , Processed in 0.044973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